活道FAITH path系列

跟隨耶穌基督的門徒要活出上主召命,不能離開聖經研讀、聆聽上主、以及與信仰群體相交守望。
「活道FAITH path」旨在提供成長裝備的參考建議,讓你可以打破時間及地域的界限,隨時、隨地善用資源,進入信靠上主話語的召命之旅,以活出上主在你個人及信仰群體心意為目標。


FAITH path 五個範疇:

Focus on His Word                      經文研習

Attune to His Heart                     反思調頻

Interlink with spiritual friends   研經小組

Train our body and mind           操練身心

Hope for God induced change  靈命轉化 


Focus on His Word 經文研習

每套《活道聖經教導課程》均有「經文探索」部分,題目以經文為中心,幫助學員細心觀察、掌握經文主要內容及核心信息,並針對難解的經文提供釋經參考。

部分書卷亦會額外提供「讀經指引」,導引學員逐章研讀聖經,幫助學員養成讀經的好習慣。


 

Attune to His Heart   反思調頻

透過《活道》課程中的反思題目,幫助學員思考經文如何與自己的生活連結,使生命更合乎上主的心意。

我們亦提供經文相關信息及聲音導航默想影片等,讓你奔走在勞碌的生活日常中,有一片屬靈綠洲可以停歇,聆聽上主,得著安慰、恢復力量、盼望。部分信息影片更包含聖地文化資訊,讓學員更立體地理解經文背景。

 


Interlink with spiritual friends   研經小組

緊隨上主的路不易走,我們需要同行者。我們鼓勵學員自行組成小組,交流對經文的觀察及提醒,加深個人對經文認識之餘,亦能彼此鼓勵扶持,一同在生活的各種層面中活出真理。

證主亦為堂會提供小組組長訓練,如有興趣,可電郵至hkccl@ccl.org.hk查詢收費詳情。



Train our body and mind   操練身心

透過身體操練影片、課程及活動,推動門徒群體結伴同行,鍛鍊體魄、心機,建立健康優質的生活習慣,以積極態度回應上主召命。

 


Hope for God induced change  靈命轉化 

我們心願透過這平台,成為教會的結伴同行者!我們樂於與教會教牧同工及領袖互動商討,甚至提供相關的諮詢同行服事,探討平台裡的資源怎樣能夠支援教會領袖栽培、事工發展等。

如有興趣,可電郵至hkccl@ccl.org.hk查詢服務的收費詳情。